五个在网络竞价推广中经常会应用到的词汇:

2019.01.24    网络推广

网络推广中竞价推广肯定是其中的一个不能被省略的环节,虽然费用高,但是其见效快,效果好的优点却也被很多人所看好。而在我们进行竞价推广时,有三个主流推广方式大家是一定要了解的。
CPC
CPC(Cost by click),按照点击付费。即广告点一次就要收费,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广告收费方式,特别是搜索引擎广告基本都是清一色的按照点击付费,比如百度搜索的广告,淘宝搜索的直通车广告等等。在搜索引擎广告中,想要获得靠前的排名需要竞价,单次点击出价越高,越能排在前面得到流量。在淘宝中很多利润高的产品竞争非常激烈,点击出价一次扣几十块的大有人在。
CPM
CPM(Cost per mile),按照千次展现付费。收费方式是按照你的广告展现一千次曝光为单价计算,比如某个广告位一个CPM单价是10元,你购买100份,花1000块钱可以得到100*1000=100000次曝光。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,曝光并没有用,点击了广告进入到你的网站页面了才算是有效的,所以投放CPM广告图片很重要,图片直接决定点击率,点击率越高,你能获得越多流量。常见的CPM广告位置一般是在大型网站的首页,比如淘宝首页,新浪首页等等都有CPM广告出售。

北京网络推广

CPS
CPS(Cost per sales),按照销售效果付费,就是我们常说的提成。如果别人帮助你卖出去了产品,你需要给别人一定比例的分成。CPS是最有良心的广告了,因为流量不收费,卖出去了才收费。由于有销售属性,所以CPS基本都只有大型电商平台才有,比如淘宝的淘宝客,京东的销售联盟等等。如果你在这些平台上,首选CPS推广方式。
以上就是目前最主流的三种广告方式,还有一些比较冷门的CPA,CPT就不一一介绍了。
最后再给大家介绍在付费推广中一般衡量结果的两个重要指标:
PPC
PPC(Pay per click),即点击单价。用来衡量购买来的流量成本,计算方式是花费/点击数,就得到了每个点击你花了多少钱,以此来衡量你的广告成本。
ROI
ROI(Return of investment),即投资回报率,计算方法为 回报/投入,比如投资了十块赚了一百,ROI就是十。ROI主要用来衡量你的广告效果好不好。
无论是需要进行企业竞价推广,还是其他的网络推广方式,都可以找我们北京蓝杉互动网络科技公司进行解决。

蓝杉互动logo 蓝杉,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!
服务项目
品牌设计
网站建设
全网推广
托管运营
案例展示
VI设计
网站建设
全网推广
新闻资讯
公司新闻
网站推广
关于我们
蓝杉互动以互联网品牌营销为核心业务
凭借专业的网络推广团队、为优质企业
提供网站推广、品牌设计等服务。
联系我们
咨询热线:400-698-5969
邮箱:lanshanhudong@163.com
地址: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路奥宇科技英巢16层
微信二维码

Copyright 2008-2018 北京网络推广公司-蓝杉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:北京网络推广,北京网站推广,北京品牌推广服务

地区分站|网站地图|备案号:京ICP备10215071号
地区分站|网站地图|  技术支持:蓝杉互动